关于消防工地安全检查的发布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09/16浏览量:779

保卫处消防安全科检查学校在建工地安全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2018年7月30、31日,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对学校在建施工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安全科一行对学校礼堂、学校游泳馆、学生宿舍等建设项目进行了检察。每到一处工地,都仔细检查工地的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完备、施工安全防范的工作情况及工程施工进度等相关事宜,工地负责人就消防安全科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消防安全科人员提出施工方应严格按工程施工技术规范,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配备好消防器材,确保施工项目按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快速推进。

通过现场检查,保卫处更直观、更全面地掌握了学校在建工地消防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消防安全科要求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各项安全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各工地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