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停车秩序的公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09/02浏览量:2518

关于规范信息中心楼周边停车秩序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9-0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全体教职员工:

暑假期间,学校在北辰楼北侧新建了约60个停车位,加上计算机楼北原有的20个停车位,现有停车位可以满足周边楼宇内工作教职工的停车需求。

为了维护校园环境,保证交通安全、有序,经保卫处研究决定取消信息中心楼北侧、计算机楼南侧等处的临时停车位。以往停放在信息中心楼四周及明德楼西侧、基嘉楼(原一代图书馆)北侧等处的车辆从93日起一律停放在计算机楼北、北辰楼北停车位。自本通告之次日起仍在上述原临时车位违停2次以内的,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提醒,违停3次以上的(含3次)将记入黑名单禁止入校。

请大家规范停车,共同维护校园秩序。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保卫处

2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