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训部队首长来校指导军训工作

发布单位: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18/09/17浏览量:1298

承训部队首长来校指导军训工作

武装部 吴 俊

为掌握带训部队在我校开展大学新生的军事训练情况,指导训练官兵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军训任务,进一步加强部队与学校的共建与融合,2018914日上午,承训部队江苏省武警总队执勤支队政委彭怀清上校、参谋长王明利来到我校看望承担军训任务的89名武警官兵,并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上午10时许,艳阳普照、空气湿热,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在三个校区5个训练场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王尧副书记和校武装部负责人陪同彭怀清政委等一行来到训练场地,对训练官兵表示慰问,详细了解承训教官们施训的进展、生活保障和学员的表现等,并视察了部队开展新生军事训练情况。看到学员们整齐的步伐、严谨的军姿、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有序的物品摆放,部队首长对我校开展军训3天就取得的操练、队列等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彭怀清政委对驻校承训部队教官负责人提出要求: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我校2018级新生的军训任务,树立省武警部队的形象,向大学新生传导部队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