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交通安全防范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保卫处编辑:王旭红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量:833

1221日上午九时,保卫处在中苑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校园交通安全防范暨治理专题会,保卫处全体参加会议,并特别邀请了学生校长助理团的武逸博同学列席会议,会议由陈相勤副处长主持。

陈相勤副处长首先通报了本月19日万家坝路中段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对该事故的成因、影响进行分析,保卫处就校内及周边交通安全整治的严重性、急迫性达成共识,保卫处工作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讨论各项交通安全防范措施的可行性。校长助理团武逸博同学从学生角度出发对校园交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表示要全力支持保卫处的交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秩序。

最后,陈相勤副处长在会议上对即将开展的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做出三项部署:一、保卫处指定专人与学生校长助理团合作,对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状况深入调查,统计汇总人流、车流量等交通数据;同时与物业、交管等部门进行沟通,增补完善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推进交管部门尽早出台安全管理措施;二、在此基础上加大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多策并举提高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三、做好校园交通管理,加大高峰时段车辆分流及总量管控力度,做好车辆指挥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