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总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12/11浏览量:759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 12月5日下午,副校长邓志良主持召开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党校办、研工部、学工部、校团委、设备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国教院、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校园内各项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检查工作,并就用电、燃气、施工管理、网络安全等重点问题作了深入剖析。

  邓志良副校长在听取与会单位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不仅岁末年初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时也要常抓不懈。要“多元联动”,构建安全责任体系,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多管齐下”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健全工作台账;要“多方合力”做好重要区域、重要时间的检查和问题整改工作;要“多措并举”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用信息化手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推动我校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