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兵役登记及应征入伍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综合治理科编辑:发布日期:2019/02/27浏览量:615

2019年度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根据上级征兵办公室通知,校武装部从即日起至7月底开展本校在读大学生2019年度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

按照国家兵役登记管理要求:2001年出生的男生必须在全国征兵网上参加兵役登记,兵役登记网址为https://www.gfbzb.gov.cn/。兵役登记时,填写应征地必须选择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二、应征报名

1、征集对象:本人自愿且符合条件的男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现在校就读的学生(含滨江学院南京校区学生及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户籍不限。

2、年龄要求:

男青年:在校大学生年龄放宽到22岁,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4岁。

3、政治和身体条件标准:按照《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4、报名流程

1)、登录 “全国征兵网”或http://www.gfbzb.gov.cn,如果没有学信网账号,请先注册账号;如果有学信网账号,可直接进行登录报名并了解相关的政策。务必牢记好帐号和密码。

2)、填写报名信息时,应征入伍地建议同学选择学校。凡意愿在学校所在地应征报名的学生选择应征入伍地时,区县选择“南京市浦口区”,单位选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3)、应征入伍地选择学校的学生不用打印相关表格(预征报名表、学费补偿代偿表),武装部统一为报名学生打印。

4)、网上报名成功后,校武装部会联系应征入伍地选择“南京市浦口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同学。

5)、网上报名不成功人员,可以到武装部办公室(老行政楼403室)进行现场报名。

三、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通知到每位男性适龄学生。兵役登记截止时间为3月10日。应征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2、校武装部已协调征兵部门,计划在5月份安排应征报名人员进行体检。

 

联系人:颜老师          电话:58731149  18951992436

应征报名人员加QQ群:2019年南信大应征,QQ群号:689718100

校武装部

2019年2月27日

附件1: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节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