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

发布单位:保卫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05浏览量:874

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为加强校园开学的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重点部门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自救能力以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保卫处于3月1日在见山园旁开展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我校全体宿管、楼管、保安人员参与了此次联动处置培训。

此次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向全体宿管、楼管、保安传达正确的应急处置响应流程,以确保火情发生时管理人员能够第一时间作出正确应对;在保卫处消防安全科人员的培训指导下,对全体宿管、楼管进行灭火器使用培训,帮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快速控制火情要诀。

活动中参训人员积极配合、响应,收到了锻炼实效,此次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是保卫处春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宿管学习灭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