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校内保团队来我校保卫处交流座谈

发布单位:综合治理科编辑:发布日期:2019/03/08浏览量:1430

201938日下午一时,我校保卫处牵头举行了关于校园内保和治安防范交流学习座谈会。座谈会在中苑行政楼401举行,由保卫处陈相勤副处长主持,与会人员包括苏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相关负责人、苏州大学等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南京市公安局卢才勇副支队长、卢开刚副大队长、盘城派出所社区中队长常欣妍。

会上,陈相勤副处长以及南京公安相关负责人对苏州高校内保团队表示热烈欢迎。盘城派出所社区中队长常欣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警校联动机制,警务室的工作内容和状态以及取得的成效。苏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高校大队大队长周黎君介绍了苏州高校内保的现状,双方就高校内保工作的核心与具体内容展开积极讨论。

会后,陈相勤副处长带领苏州高校内保团队参观了我校校园警务室,苏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俞永良表示,此次座谈会效果显著,通过经验交流,对校园内保工作有很大启发,希望可以长期保持友好交流关系,共同做好校园内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