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举行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19/09/21浏览量:98

中秋前夕,2019级“萌新”们还在上着他们的入学第一课——军训,烈日当头,操场上回响着他们豪迈铿锵的口号,整齐的军绿色,挺拔的身姿,抖擞的精神,形成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菊、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文镇和辅导员老师们心系烈阳下刻苦军训的同学们,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新生,让军训的孩子们在法政学院这第二个家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心意。一大早,老师们便带着装有月饼、酸奶和水果的礼品袋子来到操场上,为同学们一一发放慰问品。同学们礼貌地接过这份温暖的祝福,脸上露出藏不住的欢喜。此外,教官们也收到了来自法政学院的中秋礼物。

张明菊副书记给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她表扬了同学们认真刻苦的训练,并鼓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坚持完成大学军训的第一次挑战。军训期间的酸苦不言而喻,但对同学们意志的磨练和身体的锻炼却将受益无尽,对于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法政学院此次军训慰问践行我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为加快培养新生集体融入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