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环科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19/09/16浏览量:8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学办主任许敏辅导员许大炜来到西苑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学院19级参训新生。

首先,文亚平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佳节的问候并与学生展开亲切的交谈。在交谈中文书记表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每个同学都应该像雄鹰一样保持饱满的精神,在军训过程中养成积极向上的习惯,努力、团结、奋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文书记希望各位新生在军训中能够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建立严明的纪律意识,树立军人般坚毅的品质,在军训中互相帮助,增强团队凝聚力,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的第一步。

随后,李岩副书记也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表现出来的坚韧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他表示,虽然绝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家乡,但是希望同学们能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把老师、同学当作亲人,老师们也会尽力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尽快养成独立自主的优良品质,鼓舞同学们像教官看齐,锻炼坚毅的意志,在剩下的军训时间继续保持良好的军训作风,团结协作、坚韧不拔,在之后的军训汇演中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学院领导与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状态和感受为新生们送去了月饼等中秋佳节慰问品。

秋意浓,情谊更浓中秋慰问活动温暖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念家之心,同时也增进了新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

学院领导为新生送上中秋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