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军训教官与新生活动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19/09/21浏览量:105

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正值中秋佳节,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武装部部长朱广革,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李沛武和新生辅导员一同来到军训场地,向坚持军训的2019级新生及教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并为他们送来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

张灿龙副书记对军训教官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9级新生加入滨江大家庭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几天以来的军训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严以律己,磨炼意志,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中磨炼出的意志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并祝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随后,张灿龙副书记一行为新生及教官发放了中秋慰问礼品。

学院的节日祝福及慰问,蕴含着殷殷关切、浓浓情意,让离家在外的学子们倍感温暖。八月十五,中秋月圆,新生们带着学院领导们温暖的问候,度过了大学校园里第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发放中秋慰问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