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涉外疫情防控协调组的通知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3/05浏览量:579

各学院、部门,校各直属单位: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管理、预防和控制,有效防止人员跨境流动中疫情输入和输出,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并结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调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校发〔202019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增设涉外疫情防控协调组。

组 长:李北群

副组长:王 尧、江志红

组 员:章炎麟、马廷淮、马 嫣、袁 敏、周显信、李 

涉外疫情防控协调组负责外国留学生、外籍教师等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加强与当地外事、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负责留学生、外籍教师的摸排日报工作;负责境外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劝勉和返校后监测工作;负责留学生线上教学等相关事宜;负责保障留学生防疫和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等事宜。

特此通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