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一行前来我校协调防疫工作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3/12浏览量:944

311日上午10时,江北新区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赵晓亮、内保支队二大队长刘维、盘城派出所副所长张军、中队长常欣妍等一行6人前来我校沟通协调当前防疫重点工作。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徐志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薛晓娟、总务处副处长付兆锋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陈相勤处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外控疫情输入”为主线进行,既要防止国内疫情输入,也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保卫处陈相勤处长介绍了我校防疫工作机制并结合学校分工介绍了保卫处近期开展防疫工作的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徐志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薛晓娟、总务处副处长付兆锋也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接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一行着重对近期学校及家属区返宁人员的信息报送、工作对接、隔离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就信息报送的具体条目和信息报送渠道以及近期返宁人员管理措施进行梳理和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协调会进一步畅通了信息报送渠道,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防控联动机制及工作重点,有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