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一行前来我校召开表彰送奖会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3/19浏览量:1284

31815时,江北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严守如、副理事长陆用升、陶其岭一行前来我校召开见义勇为表彰会,保卫处陈相勤处长、吴俊副处长、综合治理科副科长唐从国,校保安队队长马庭松、队员章继东参加会议,江北新区公安分局警官陶文利、盘城派出所所长杨勇、南京市保安总公司高新分公司经理侍晓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江北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陶其岭主持。

陶其岭副理事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目前新区见义勇为工作概况和见义勇为专项奖励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保安队队员章继东奋不顾身先后两次解救落水人员的感人事迹和近期校保安队马庭松队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严守如理事长现场为张继东颁发见义勇为证书和奖励金;为马庭松队长颁发奖励金。

据悉,前期章继东事迹已获区级荣誉,因事迹特别突出,经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南京市见义勇为证书;马庭松队长在做好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持新区防疫工作受到有关部门的赞誉。此次,江北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受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委托专程至校保卫处上门送奖,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

保卫处陈相勤处长表示本届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校卫队队伍建设有了很大提高,章继东和马庭松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接着,陈相勤处长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事迹,以及学校层面及时对先进模范予以表彰的措施。

最后,双方就依托校园警务室建立见义勇为工作室,宣传校园先进事迹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探讨。

合影留念

证书和奖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