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严守牢疫情防控阵地 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作

校党委行政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3/16浏览量:624

      近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本学期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指示精神,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来抓,超前部署、关口前移,多措并举、压实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学校应急处置体系不断完善,校园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办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切实维护了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虽取得积极进展,但形势依然严峻。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一以贯之,健全防治结合工作机制,巩固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二是保持慎终如始,把防控措施抓细抓实,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三是彰显实干担当,树立识人用人的鲜明导向,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四是持续优化治理,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强化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彰显以生为本的办学宗旨;五是提振发展信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中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