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关于使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业务的公告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3/28浏览量:771

各部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为了简化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车辆申请入校手续,方便各部门(学院)及时申报外来人员、车辆信息,避免人为统计过程中有可能产生的人员、车辆信息的遗漏、失误,由网络中心开发的《外来人员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入校申请表》于一周前上线试运行,我们听取了部分使用该流程的部门(学院)的意见,对流程进行了优化修改,目前使用状况良好。

该流程的基本步骤是:各部门(学院)按要求填写外来人员信息,经部门负责人、保卫处负责人批准,保卫处工作人员处理后,申请临时入校的校外人员手机即可收到同意入校的信息,只要出示手机短息供门卫查验即可入校。请各部门(学院)使用该流程办理上述业务,同时也请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及时建议网络中心不断优化流程,为大家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保卫处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