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慧银一行来校协调复学报到安保工作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4/14浏览量:1147

        4月11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慧银率领内保支队、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盘城派出所负责人来校参加学生复学报到方案协调会。李北群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校办、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北群校长介绍了学校复学报到管理措施,对江北公安分局以完善的工作方案、细致的保障措施,大力支持疏导我校周边交通,为师生复学营造通畅的交通环境表示感谢。

保卫处陈相勤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复学交通疏导方案,包括车辆行驶路线、停靠路段、学生下车后的安全通行、交通设施配置、各大门人员点位布置等,并且回答了吴慧银副局长关于各大门人流、车流情况的询问。

学工处处长李健和总务处长陈忠分别从各自分工角度介绍了学生进校接引方案,提出了希望公安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吴慧银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复学安保方案,现场安排对口公安部门负责人及时落实解决学校提出的问题,并请江北新区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奎和盘城派出所所长王建刚分别介绍了交通管理和校内巡逻巡防方案。双方对学生入校安保方案细节、优化流程等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根据吴慧银副局长提议,决定在行政楼设立复学安保现场指挥部,警校联动,全力做好交通管理和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我校复学报到安保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