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4/11浏览量:793

 随着我校复学日期的临近,各项准备工作也已保障到位。虽然是周末,但校园里依旧是一片忙碌的场景,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核对演练开学报到各项流程。4月11日傍晚,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敦宝、王尧、韦忠平带队来到学校各学生报到出入口、南气宾馆、食堂、中苑天猫超市等,检查复学准备工作,并现场指导完善相关细节。 

“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叮嘱大家凝心聚力、精准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尽职尽责、圆满做好复学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复学体验。分管各出入口的校领导一直值守现场,带领工作人员调试自动测温装备、布置“一米线”、摆放学生报到二维码等。校领导对大家科学有序做好准备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还模拟学生返校时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提出更加完备的解决措施。 

南气宾馆是我校设置的专门隔离点。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看到南气宾馆相关工作准备到位,工作人员定岗定责、各环节衔接顺畅,校领导表示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对各项流程再复盘,从为学生创造更加舒适的报到体验出发,做好工作提前量,以星级服务标准为学生、家长营造安心的返校氛围。 

在学校各食堂,近万个餐桌隔板已经安装到位,餐厅入口处加装的洗手池也已投入使用。校领导细致地询问复学后师生就餐、环境消毒、饮食保障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联防联控,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万无一失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确保顺利完成复学工作。 

为加强复学后师生的后勤保障,我校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克服多种困难,高效增建中苑天猫超市。复学在即,天猫超市的物品供给、人员培训、防疫措施等已经准备就绪。校领导走进天猫超市,查看日用品、防疫物资等供应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满足师生需求。 

党校办、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东苑主大门检查

现场完善相关细节

检测自动测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