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来我校为工作室挂牌并授奖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李艳发布日期:2020/05/13浏览量:1182

202059日上午,江北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严守如理事长,陆用升、陶其岭副理事长,江北新区公安分局陶文利警官,盘城派出所杨勇、常欣妍警官一行来到我校,举行了“见义勇为工作室”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在校保卫处及常欣妍警务工作室举行,校保卫处陈相勤处长出席了挂牌仪式。双方就见义勇为工作室今后的工作开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严理事长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配合与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一如既往的开展工作。

同时,此行还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校综合门诊部王士荣、国教院张洋溢、保卫处李艳等三名同志进行了“新冠肺炎防疫期间见义勇为”专项表彰。

保卫处将立足“见义勇为工作室”,宣传校园先进模范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授牌仪式

表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