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N次方,你我共担当

--保卫处组织新入职辅导员参观江北新区警务体验基地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李艳发布日期:2020/05/13浏览量:1434


2020512日下午,在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盘城派出所的关心下,校保卫处组织我校新入职辅导员18人前往江北新区“平安N次方”生物医药谷警务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警务体验基地位于江北新区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和高端生物医药研发区。是江北新区“平安扣”首个落地项目。体验基地设有“智慧安防”、“逃生救护”、“天下无毒”、“平安出行”、“全民反诈”、“未来已来”等板块和体验区。是新区青年参与平安建设的“工作站”,是高校学生开展“三进实习”的特色营。

通过参观和亲身体验,大家对火场逃生救护、网络诈骗防范、安全防范宣传、平安出行注意事项等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切身的体验。他们纷纷表示,这些体验项目让人“身临其境”,受益匪浅。警务体验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辅导员们通过这次参观体验,把心得感受带回去,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平安扣”志愿者的行列中,践行“平安扣”社会动员理念,齐心协力共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