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公安局会同有关政府部门前来我校校园警务室参观考察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5/15浏览量:2132

51514时许,江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勇率领江阴市内保大队、国保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刑警大队、申港派出所等部门7名负责人前来我校参观考察校园警务室工作。一同前来的还有江阴市教育局、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部门的4名领导。南京市公安局及江北公安分局内保部门负责人以及盘城派出所社区中队长常欣妍作为考察团联络单位全程陪同。保卫处陈相勤处长代表我校组织和带领一行人参观交流。

15时,交流研讨会在中苑基嘉楼203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处长陈相勤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概况和近些年的发展成就。接着,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卢才勇介绍了校园警务室的概况,并表示该警务室作为警校双方持续打造的样本,正在向全省各大高校推介,同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也是安排考察团此次考察的两个重点高校之一。盘城派出所常驻校园警务室警官常欣妍详细介绍了校园警务室的创建历史和各项功能,工作经验、方法以及在警校政联动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将继续扩充警务室工作职能,方便师生“零步办事”。

最后,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校园警务室,双方就完善机构设置、配齐力量,加强警校合作,做好防范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园警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