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管理的公告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6/01浏览量:1049

全校师生员工:

鉴于目前国外疫情严重、国内时有反弹,防疫管控工作不容松懈的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多次发文要求加强校园管理。保卫处在前期工作中,发现部分师生员工违反疫情期间校园管理规定,存在下列情形:1、复制、贩卖、外借校园通行卡;2、破坏、翻越校园围墙;3、利用合规身份协助校外人员将电动车带入校园(主要用于外卖配送);4、拒不配合门卫、巡逻人员检查。按照疫情期间校园管理要求,经报校防疫指挥部批准,保卫处将严格校园管理,对校内违规者视情节报校防疫指挥部按违反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校外人员扭送公安机关按疫情期间妨碍校园管理相关法规处理、同时对违规车辆采取必要措施移送公安部门处置。

为加强警示教育作用,将对违规事件进行通报曝光;对违规人员的处理,上报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备案。

特此公告!

 

                                保卫处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