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雷丁楼封楼及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6/28浏览量:914

全体师生员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6月29-30日在我校雷丁楼进行,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考试安全、有序,按照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拟在6月29-30日对雷丁楼相应楼层封楼,对部分校门及校园道路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地点、时间、要求为:

一、雷丁楼封闭楼层:6月29日6:30——16:00,雷丁楼北区一楼、二楼,中区二楼封闭,禁止除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以外的其他人员进入。6月30日6:30-17:00,雷丁楼南区一楼东、四楼,中区二楼、三楼,北区一、二、四楼封闭,禁止除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以外的其他人员进入。在雷丁楼上班的工作人员凭教工卡、需要办理相关手续的学生凭雷丁学院学生卡从雷丁楼南门进入,自南区楼梯直接到达相应办公室。

二、东苑南门:6月29日-30日6:30至8:30隔离出考生入校专用通道,专用通道禁止除考生之外的其它车辆(含电动车、自行车)、行人通行。

三、东苑南门-雷丁楼西门道路:6月29日6:30——8:00,6月30日6:30——8:30隔离出考生通行专用通道,专用通道除考试工作人员、考生外,禁止其他人员、车辆(含电动车、自行车)进入。

四、东苑东门:6月29日13:30至15:30;6月30日10:30至17:30隔离出考生通行专用通道,供考生离校用,专用通道除考生外,其他人员禁止使用。

烦请各单位协助通知到本单位员工,避免造成通行不便,感谢支持!

特此公告

 

 

                                                         保卫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