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外卖饮食进入校园的公告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8/31浏览量:5389

全体师生员工、校外饮食配送人员: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自即日起严格禁止校外外卖饮食进入校园。保卫处将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加强对校园内配送外卖人员的身份核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严禁校外外卖配送人员进入校园,一旦发现,将批评教育并登记相关信息后驱逐出校;一周后即9月7日起,如再次发现,保卫处将锁制骑乘车辆,并由骑手单位领导或骑手居住地所在社区来人担保领车,不服从管理者,学校将报警处置。

为了大家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师生员工勿点买校外饮食,并严禁为校外人员在校内提供外卖配送车辆工具。同时,为满足师生员工外卖需求,学校已安排校内食堂开展校内外卖业务,并持证配送,请有外卖需求者在“美团”、“饿了吗”外卖平台选购我校食堂外卖饮食。

特此公告。

                            后勤服务总公司  

                                          保卫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