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关于2020年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友情提醒

(第一次)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0/09/02浏览量:1214

全体教职员工、新生家长:

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于96日入学报到,本科新生于91213日入学报到。届时来校车辆较多,因校内停车资源有限,部分道路尚在施工。综合校内道路交通情况,制定临时校园交通方案是:

 1、送新生(住宿东苑)车辆从东苑东门入校、东苑北门出校,全线单行,严禁掉头、逆行;

2、送新生(住宿中、西苑)车辆从东苑南门入校,西苑南门出校,全线单行,严禁掉头、逆行;

3校内车位停满后,无论教职员工车辆还是送新车辆,请在校外周边道路临时停放

4、校园临时停车位仅限迎新期间停放,车辆应不超过四小时;请自觉服从现场保安指挥行车。

为了防止校内拥堵,同时也为了节约大家宝贵时间,上述日期有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请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无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请避开高峰时段来校;同时请教职员工提前将停放在校园的车辆移出校园,把停车位留给送新车辆停放。

感谢您对迎新工作的支持、配合!

保卫处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