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保安服务工作月考核座谈会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吴宇珂发布日期:2020/10/15浏览量:978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保卫部门的服务功能,增进保卫处同师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师生们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看法,930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召开了由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校卫队工作人员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的保安服务工作月考核座谈会,就学校安全工作相关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座谈会由保卫处综合治理科唐从国科长主持。

座谈会上,唐从国详细回顾总结了9月份保安在大门管控、管理骑电动车送外卖人员、处理违停车辆等工作情况。着重强调全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校仍处在疫情管理期,要时刻绷紧大门管控这根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严格审查入校人员身份,坚持实行“外来人员疫情疾控期间临时入校申请”规范流程,由校内对接单位负责入校人员健康状况审核,把好校园防疫“入口关”,对每日分类梳理进出校门人员、车辆数据,统一扎口汇总校外人员入校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保卫处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校长专题办公会精神,聚焦师生关注的校园环境问题,迅速展开校内外卖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和非机动车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努力,目前校园道路外卖电动车显著减少,车辆停放秩序井然,保卫处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基础,逐步杜绝校内电动车送餐行为,保障师生员工的通行安全。

校园平安稳定工作任何时候都不容松懈,保卫部门工作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保卫处将继续深入开展巡防工作,把“防范、管理、教育、服务”的工作理念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以建设“理直气壮抓安全,千方百计保平安”,让师生满意的校园安保队伍为目标,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坚持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成为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的服务队。

座谈会上,参会师生代表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同我保卫处科室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同学还积极提出了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