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保卫部编辑:发布日期:2024/03/14浏览量:10


全校各单位

今年以来,全国连续发生涉及学校、学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将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315日(周五)上午9:00

二、收看对象

全体师生后勤员工各类驻校服务企业人员等。

三、收看方式

通过中国消防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收看。

四、相关要求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因上课等原因无法及时收看公开课的师生员工后期应自行观看视频回放)。特别是涉及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基建施工、第三方服务企业等领域的工作人员,各相关单位全部学习到位。

特此通知


中国消防视频中国消防微博微言教育公众号



                                      保卫处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