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支部开展“学先进 树新风”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01/08浏览量:1229

为充分发挥身边模范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动员和激励保卫处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对标先进、开拓进取,推动全处形成见贤思齐、奋发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

 17日,机关党委保卫党支部在校园警务室开展“学先进树新风”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边参观警务室,一边听常欣妍警官介绍警务室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常欣妍警官立足警务室,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获得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特别是常警官发挥个人绘画特长,以漫画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安全防范宣传,这种对工作用心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令人敬佩。常警官还就工作中和大学师生谈话技巧和如何立足安全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师生等内容和大家做了交流。

结合参观学习先进事迹,保卫处全体党员在警务室开展了“我比典型差什么”、“我向典型学什么”、“今后我该做什么”争做合格党员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常欣妍警官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整改,争当“行业岗位先锋”,争比党员作用发挥,以更好的姿态、更扎实细致的工作服务师生,促学校发展。

保卫支部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持续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活动,不断提高党员争先创新意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常欣妍警官介绍先进事迹

开展大讨论


与先进模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