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校门门禁刷卡权限管控的通知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01/15浏览量:1532

为做好我校寒假期间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江苏省冬春季低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寒假期间(2021年1月19日--2021年2月20日)校门门禁刷卡权限管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取消所有学生卡校门门禁(含家属区门禁)刷卡进出权限,寒假留校学生如需进出校门按照学生管理部门要求办理;

2、取消所有临时卡、消费卡校门门禁(含家属区门禁)刷卡进出权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所属相关人员校门门禁除外,其人员校园卡由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统一收回,按来校工作时段发放使用;

3、持临时卡的外聘教师,持临时卡、消费卡的其他人员,如假期确需来校工作(时间连续超过一周),由所属单位通过OA系统申请开通门禁权限,如需开通家属区门禁进出学校请在申请事由中说明;

OA申请开通校门门禁方法:

通过OA中“工作联络”流程办理:①申请内容需包含申请事由、人员姓名、校园卡卡号、联系方式、开通截止时间、苏康码等信息;②“工作联络”流程审批顺序如下:单位申请→单位负责人审批→韦副校长审批→转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和保卫处→转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

重要提醒:

1、申请入校连续超过一周的人员按照本通知办理校门禁权限,短期入校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办理短期入校手续。

2、按照校园卡使用管理规定,所有校园卡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学校有权没收或注销。

3、申请审批流程需提前一天办理完成。

4、各申请单位需密切关注已通过申请入校人员的行程和健康状况,如不符合入校条件,请及时通知一卡通管理中心取消其校门门禁权限。

校门门禁权限管控措施,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求进行相应调整,请关注学校信息公告。

如有问题请与一卡通管理中心联系,电话 587312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