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方钟禹发布日期:2021/01/18浏览量:11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韦忠平主持召开了以“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为主题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韦忠平副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尤其是在学期末的关键时期更要做好年度安全收尾工作。他就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领导带头,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制度机制;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在抓紧抓实抓细上持续用力,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是进一步落实细化各项检查内容,聚焦重点,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目标;四是要坚持立查立改,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及时跟踪督促整改,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保卫处处长陈相勤对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同时号召大家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会后,韦忠平副校长带队对全校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研工部、学工处、设备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

韦忠平副校长带领各部门人员检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