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编辑:发布日期:2021/01/18浏览量:1250


118日上午9时,保卫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老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处纪检员涟漪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支部书记陈相勤主持。

会上,陈相勤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通过召开座谈会、调查走访、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等情况。支部书记陈相勤和纪检委员吴俊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思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

汇报结束后,保卫处支部党员逐一对两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发言作点评,大家对两名支部班子的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意见主要集中在强化内部政治和业务教育专业化培训、广泛开展校内及高校间调研交流,提升学生安全教育实效等方面,发言的同志对每条意见逐条表示虚心接受,现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陈相勤做了会议总结,感谢大家对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希望作为工作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整改,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