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班例会

发布单位:保卫处、武装部、保卫部编辑:发布日期:2024/01/12浏览量:10

18日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班例会,会议对2023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总结,决定评选一批无诈学院、防诈先进学院、反诈先锋,并审议评选标准。会议研判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形势,部署寒假留校及及2024年防诈工作。会议认为专班成立以来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成效显著,各学院主动担当作为,扎实落实“无诈校园”实施方案,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教活动。学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平安信大社团与29名网格长、1016名班级网格员扎实开展日常防范宣教工作,及时转发防骗、法制安全信息,畅通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为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防诈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毫不松懈地全面做好2024年的防诈工作,为做好2024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好头、起好步。